烤串吃猫猫

哟,又来看鸽子了

〔安雷abo〕论安迷修对于相声的天赋

-今天安迷修家也好快乐。

-尤其安迷修。

-依旧是沙雕呢,嘿嘿。

-灵感来自……算了。


 

雷:(吃完饭收拾碗筷)

安:(从雷狮手下接过碗筷)内个……

雷:(挑眉)安迷修?

安:(一把给雷狮摁坐在椅子上)咳,在下来收拾吧。(给儿子使眼色)

儿:(站起来跟父亲一起收拾)对,爹你歇着。


 

雷:莫名其妙。说吧,这次是小雷没考好,还是……(拉长音调)

安:在下的儿子绝对不会考不好的(抚摸小雷的头)

儿:对。

雷:还是你安迷修在外面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……你那个秘书胸不错,可能就是她(白眼)

安:怎么会呢。

儿:就是就是。

雷:那是什么事?今天这么殷勤?

儿:(绕到雷狮身后给他捶背)也没啥事

安:儿子你说你们班里二胎家庭占多少来着?爸记性不太好,哦对了,百分之96呢……!

儿:可不是呗

安:那可不呗,咱家是不是也得为人丁兴旺做点贡献?是吧雷狮?(期待满满)

儿:是啊是啊(给雷狮递果盘)爹你吃~

雷:(吃小樱桃)那也不差我们一家,这种为了人丁兴旺的事,还得丹尼尔和鬼狐多努力努力。

儿:别介啊爹!(给雷狮捶腿)

雷:(错过安迷修期待的眼神)卡米尔的补习班是不是没去?给老子说实话。【莫得感情jpg.】

安:(见事不好)雷狮啊,我们在这星球上,就要为繁衍事业做一份贡献……

儿:我爸说的真有道理。

雷:你们爷俩儿快打住。

安:怎么了,在下说错了吗?(气势磅礴)

儿:我爸说错了吗?(狐假虎威)

雷:【表面稳如大爷内心慌的一批】有点道理……(托腮作思考状)

安:所以光说不行

儿:对

安:我们要实践起来

儿:实践起来

雷:怎么个实践法?(眯眼看着二人)

安:进屋详谈……(拉着雷狮)

儿:详谈详谈。(在后面推雷狮)

雷:我感觉让你们摆了一道。(盯)

儿:爹你是对我爸的不信任

安:就是就是。

儿:爸内个什么格小嘉叫我遛弯我先告退嘞嘿嘿嘿(顺带把门反锁)


 

安:(揽着雷狮坐在床上,牵着他的手)

雷:(甩开猪蹄)喷点花露水再走啊小雷…(皱眉)这门怎么回事?

安:(从后面抱住雷狮)门有点问题,反正一会儿小安也会回来的…我们先详谈吧。(开启骚话模式)

雷:(看着自家alpha脱衣服,眼神终落在某部位上)这尺寸…真让人不爽啊…(小声羡慕道)

安:(扑倒)那在下要怎么才能让你爽呢?(吻住)


 

……


 

  事后安迷修抱着雷狮睡得安稳,然后从床头柜里拿出钥匙开了门,并打开终端给安小雷发了一个【计划成功】的表情包并发了一个红包。虽然只有五积分。(雷狮管得严)

  雷狮请来了门锁公司来看锁是不是有问题,安迷修在兴狮问罪的目光中父慈子孝的一个人承担下所有错误。

  格小嘉一脸天真地听安小雷吹自己的计划,并认认真真地记在了小本本上,为老爸做出贡献。


 

 小雷:我永远是德*社得不到的捧哏!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能不能开车就全靠你了! 


评论(6)

热度(1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