烤串吃猫猫

哟,又来看鸽子了

假如你是他们的孩子(1)

。假如你是他们的孩子。(一)


。父母情人节,包子要渡劫。


。不用想了,你是捡来的。


‖  雷帕

你叫雷思洛,光听这名字你可能不太能相信这就是你老爹起的,但还真就是了。

今天,情人节,你爸带你妈出去吃也不告诉你一声,害得你在校门口等了半天还是安念埃的爸爸给你领回家的。

安叔叔这人,哪都好。就是有点中二,一路上给念埃灌输了许多关于“骑士”“正义”“别跟别的同学打架”之类思想,反正与你爸说的“看见鶸踩就得了,儿子你可别委屈自己个儿”通通相反就好。

埃米叔叔是个很和蔼的Omega,总是给安叔叔夹菜,还笑的很单纯。你妈就……行了你就不提上回你妈故意给你爸买猫咪动物动物饼干的事了吧。

别的不说,埃米叔叔做的饭是真好吃。不过和你妈比还是差点火儿。毕竟嘛,你妈还是你妈,就算是骗走了你的零食,就算是害得你爸禁欲十几个月,就算是拿你的零花钱买薯条……

“我都不会讨厌麻麻的 !”


‖   安埃

你叫安念埃,别问这名字谁起的,鬼都知道是你那个中二老爹。

形容你的老妈,那可真是可爱贤惠美丽懂事还乖巧。可是一形容我老爹,就只剩下了“娶到了一个好老婆”。这可不是瞎说,就今天,思洛今天是个没人接回家的小朋友了,于是你老爹下车一个百米冲刺就窜到他身边,直愣愣的问思洛:“你爸没了是吗。”

思洛也是一脸懵啊,于是下意识嗯了一声。于是这个中二骑……对就是你爹,一把给他抱起来搁摩托车后边,一套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,甚至感慨了一句:


“不能吧,祸害应该遗千年……”


‖  瑞嘉

今天520。

你回家时看见妈妈和爸爸在卧室锁着门,突然听到你妈高叫一声。你妈没找你爸打架,身边的味道还甜丝丝的,你一看你哪敢打搅他俩?干脆自己煮了袋方便面……然后就看见雷思洛这渣渣发了和另一个渣渣吃饭的动态,目测非常丰盛。

一会儿你爸格瑞先生貌似想起了你这个儿子,从卧室急速走出来,睡衣的扣子也扣错了但是急匆匆地往厨房跑。你听到了开煤气和煎鸡蛋滋啦滋啦响的声音,你满心期待的放下泡面桶等着爸爸的大餐。

但是你亲爹端着盘子径直走回卧室,甚至欣慰地看了你一眼。委屈巴巴的吃完泡面你写完作业坐在沙发上看书,你妈嘉德罗斯才从卧室里扶着腰出来,用母爱泛滥的眼神看着你并问你“吾儿,吃了没。”你答“恩”早吃了。(当然后半句你哪敢说)


“行,那以后格瑞给你做饭的时间就能和我打架了。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灵感来自 @啤酒喝鸭鸭 。我咕了就是这厮弧我,给我盘他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1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